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KDJ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KDJ股票技术指标分析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kdj金叉选股 KDJ三条指标线是什么含义

不同指标的应用要了解,KDJ指标又叫随机指标,是一种相当新颖、实用的技术分析指标,它起先用于期货市场的分析,后被广泛用于股市的中短期趋势分析,是期货和股票市场上最常用的技术分析工具。那么kdj金叉选股如何?

kdj金叉选股
kdj金叉选股

KDJ是最为常见的K线指标之一,也被称为是“短线交易神器”,特点是对股价波动反应灵敏,非常适合于短线买卖股票的操作。kdj金叉是指以K线从下向上与D线交叉为例,K线上穿D线并形成有效的向上突破是金叉,为买入信号。

KDJ三条指标线

首先,kdj金叉选股公式是:RSV:=(CLOSE-LLV(LOW,N1))/(HHV(HIGH,N1)-LLV(LOW,N1))×100;K:=SMA(RSV,N2,1);D:=SMA(K,N3,1);J:=3×K-2×D;CROSS(J,0)。

至于KDJ三条指标线是什么含义?K线是快速确认线,数值在90以上为超买,数值在10以下为超卖;D线是慢速主干线,数值在80以上为超买,数值在20以下为超卖;J线为方向敏感线,当J值大于90,特别是连续5天以上,股价至少会形成短期头部,反之J值小于10时,特别是连续数天以上,股价至少会形成短期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