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K线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K线股票技术指标分析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k线组合图解 看涨有哪些常见的形态?

炒股的人一定要学会看一些k线了,典型的K线或K线组合,会不断地重复出现,如果你掌握了这些规律,将在很大程度上提高你的胜算。K线组合形态,能够让我们进行多空双方的比较,可以我们结合基本分析进行投资获利。

k线组合图解
k线组合图解

K线组合可以是单根的也可以是多根的,很少有超过5根或6根的组合。底部组合出现时,告诉你股价很快就会上升,要赶快建仓;顶部组合出现时,告诉你风险已大,要及时获利了结。

k线组合看涨

在k线组合图解当中,有很多中形态,一般认为K线的下影线长表示下档有支撑,但在不同的位置、不同的时间,表达的信息是不同的。在低位,下影线长可以认为下档有支撑;但在较高的位置,这可能是主力提前出货,试盘或者骗线(制造假K线)。

至于看涨有哪些常见的形态?分别有早晨之星:中阴线、止跌线和中阳线三根K线的组合,显示跌势向涨势变化,多方获得优势;曙光初现:相反线的一种,是中阴线和切入阳线两根K线的组合,显示下跌遇到顽强抵抗,多头重新积聚力量;红三兵:三根阳线的K线组合,表明多方开始戟,如在底位出现此信号,股价见底回升可能性大。

还有上升三法:中阳线及三根小阴线的组合,表明多方上攻虽遇阻,但连续多日回调幅度不大,后市将继续上行;平底:连续两日遇某低点回升,显示该低点有一定支撑;好友反攻:阴线和极线两根K线的组合,多方跳低后反弹,股价有企稳迹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