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K线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K线股票技术指标分析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股票k线图介绍 k线三条线颜色怎么看?

股票知识是炒股的人都需要了解的,特别是现在炒股的人增多了,会看股票的指标和股市的变化是很重要的。其中k线图也是大家可以了解的。那么股票k线图介绍是怎么样的呢?k线三条线颜色怎么看?

股票k线图介绍
股票k线图介绍

所谓K线图,就是将各种股票每日、每周、每月的开盘价、收盘价、最高价、最低价等涨跌变化状况,用图形的方式表现出来。如果把每日的K线图放在一张纸上,就能得到日K线图,同样也可画出周K线图、月K线图。

k线三条线颜色

其实k线三条线颜色分别是白线、黄线、绿线,表示的是5、10、60日移动平均线,但这并不是固定的,会根据设置的不同而不同,比如也可以在系统里把它们设为5、15、60均线。看K线的阴阳和数量,阴阳代表多空双方的对比。看实体和影线的大小,实体大小代表行情发展的内在动力。配合成交量来看K线图,成交量代表多空双方博弈力量的大小和激烈程度,而k线图是斗争之后的结果。

K线图往往受到多种因素的影响.用其预测股价涨跌并非能做到百分之百的准确。另外,对于同一种图形、许多人也会有不同的理解,做出不同的解释。因此,在运用K线图时。一定要与其他多种因素以及其他技术指标结合起来,进行综合分析和判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