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K线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K线股票技术指标分析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主力建仓k线特征 如何看懂K线图

不少人炒股的话都要学会看K线图的,那么,如何看懂K线图呢?运用K线图在研究股票价格走势,是股票技术分析的重要方法,那么主力建仓k线特征是怎么样的?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主力建仓k线特征
主力建仓k线特征

K线图这种图表源处于日本德川幕府时代,被当时日本米市的商人用来记录米市的行情与价格波动,后因其细腻独到的标画方式而被引入到股市及期货市场。如果把每日的K线图放在一张纸上,就能得到日K线图,同样也可画出周K线图、月K线图。

主力建仓k线如何

据悉,主力在建仓一只股票时,其K线经常会在低位收出小十字星,或者是小阴线、小阳线实体。不同的主力有不同的建仓方式,长线主力喜欢在低位区慢慢吸筹,短线主力的建仓方式则较为激进,往往是大幅打高股价快速完成建仓,不同的建仓手法体现出来的K线走势具有不同的特点。

如何看懂K线图?K线图也叫阴阳线图表,通过K线图,我们能够把每日或某一周期的市况表现完全记录下来,股价经过一段时间的盘档后,在图上即形成一种特殊区域或形态,不同的形态显示出不同意义。k线图的看法:k线图画法包含四个数据,即开盘价、最高价、最低价、收盘价,所有的k线都是围绕这四个数据展开,反映大势的状况和价格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