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EXPMA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EXPMA股票技术指标分析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expma必涨买点 与MACD的配合使用如何?

EXPMA指标是指数平均数指标,简称EMA指标。它是一种趋向类指标,指数平均数指标是以指数式递减加权的移动平均。其构造原理是对股票收盘价进行算术平均,并根据计算结果来进行分析,用于判断价格未来走势的变动趋势。那么expma必涨买点怎么样?

expma必涨买点
expma必涨买点

在技术分析的诸多工具中,EXPMA是最实用是参考指标之一。与MACD指标、DMA指标相比,EXPMA指标由于其计算公式中着重考虑了价格当天(当期)行情的权重,因此指标自身的计算公式决定了作为一类趋势分析指标,它在使用中克服了MACD指标信号对于价格走势的滞后性。

expma与MACD的使用

expma必涨买点中,当白线上穿黄线时,是一个中线买入信号;在上升趋势中,价格将沿白线移动,价格回调的最低点往往在黄线附近,白黄两线对价格起到了重要支持作用。当白线上穿黄线,股价经常会回调至黄线附近,此为最佳买点。在EXPMA形成金叉时,如果价格刚好上穿金叉点,同时出现5%的阳线,伴随量能放大,为加速上涨的起劲点。

expma与MACD的配合使用,EXPMA指标与MACD指标要形成共振。第一要看MACD指标是否上穿0轴,第二看EXPMA指标是否在MACD指标上穿0轴的那天之前已经形成了金叉,是的话就进仓,如果没有就等待形成金叉买入。EXPMA指标与MACD指标相反形成共振,则只能选择卖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