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K线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K线股票技术指标分析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股票K线形态:概述十大经典K线形态(2)

股票K线形态五:回补形态

高位被套的个股在局部低位进行抗跌性的横盘走势,这种形态在大势不配合的情况下,很难在趋势上挡压力位之上停留时间太久。

股票K线形态六:反叛形态

先出现一个大K线,随后又紧跟一个反向的大K线,但没有形成单边方炮的组合,后一个K线的方向力度会比较大。

股票K线形态七:消息形态

个股在进行正常的技术走势后,遇见应该影响股价消息的走势,应该进行反映。遇见利好的该积极反映,否则更坏;遇见利空应该消极反映,否则应该加大研究力度(特别是非实质性利空)。

股票K线形态八:陷阱形态

大盘或者个股已经单边运行了较大幅度,然后继续同方向加速,这种加速形态往往是陷阱走势。

股票K线形态九:逆市形态

在大盘弱市时无量的逆市是有效的,有量的逆市是无效的;在大盘强势中无量的逆市是无效的,有量的逆市是有效的。

股票K线形态十:两极形态

大盘在长时间或者快速单边走势后,出现放量的或者极端反向走势,同时配合经典的技术佐证,如跳空星型大K线周KDJ线的K值到达15以下或者85以上等,是见底或者见顶的典型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