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K线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K线股票技术指标分析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120分钟k线的秘密 k线图怎么看涨跌

K线一般指K线图。股市及期货市场中的K线图的画法包含四个数据,即开盘价、最高价、最低价、收盘价,所有的k线都是围绕这四个数据展开,反映大势的状况和价格信息。那么,120分钟k线的秘密是什么?

120分钟k线的秘密
120分钟k线的秘密

理解k线图的含义及构成,弄清横向纵向点位代表着什么,不同颜色代表的含义,了解基本的k线形态,总结出不同形态的特点,将各个形态与股价变化联系在一起,以便作出正确决策。

120分钟k线如何

120分钟K线介于60分钟和日线,比60分钟更稳重,比日线更敏捷,当多个分时线有顶底结构的时候,如果120分钟也有顶底结构时,这样对判断的结果可以更坚定。在现货黄金中,用120分钟K线图来分析短线运行方向。

k线图怎么看涨跌?红色线为上涨线,绿色线为下跌线。K线图分为日K线、周K线、月K线。K线图是无数个K线组成的长期波动图形,每一个柱体代表不同单位时间的价格波动。K线可以根据K线的颜色、影线长短、柱体的大小来判断涨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