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挖牛股技巧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挖牛股技巧股票操作技巧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19只翻番牛股背后:游资推动次新股(5)

从亚星锚链7月24日的信息来看,齐鲁证券宁波江东北路营业部、中信证券上海溧阳路营业部、中信证券上海恒丰路营业部是主要买盘,但是来自该公司注册地的南京证券靖江骥江路营业部、申银万国证券靖江骥江路营业部,以及亚星锚链一江之隔的华泰证券江阴分公司、东北证券江阴朝阳路营业部则成为卖出的最大资金。

过去20个交易日涨幅达到112.30%的天宸股份,8月4日的交易信息显示该股票在过去三个交易日里被资金对倒,如买盘第三位中信证券上海溧阳路营业部,买入资金为5667.92万元,而其是卖盘第一位达到5676.63万元。

值得注意的是,一家机构专用席位在过去三个交易日里累计买入天宸股份3.62亿元,这也使得天宸股份在8月4日以涨停板报收19.51元。

天宸股份8月4日晚间公告,刘益谦旗下的国华人寿于7月28日至8月4日期间,通过二级市场增持公司股票2289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此次增持后,国华人寿持有天宸股份10%股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