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挖牛股技巧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挖牛股技巧股票操作技巧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19只翻番牛股背后:游资推动次新股(3)

如涨幅仅次于光力科技的天成自控,其在过去20个交易日的涨幅达到226.81%,而它也仅仅是今年6月30日刚刚上市的股票。

天成自控8月3日交易信息显示,在过去三个交易日,中投证券无锡清扬路证券营业部成为买卖席位的第一名,其买入金额为3134.61万元,而卖出金额为3446.44万元;排在买入席位第二名的兴业证券厦门兴隆街营业部买入金额为1495.32万元,而卖出金额为1319.24万元。

8月4日,天成自控换手率达到70.82%,买卖席位前五名分别来自不同的券商营业部。

可见,游资不仅青睐次新股,更善于使用“对倒”方式来稳定股价。

但是,值得注意的是,8月4日,以光力科技为代表的次新股都出现了大幅下跌,19只翻番股在当日跌停的3只股票全部是次新股,这是否是次新股行情结束的一种信号呢?

8只老股翻番

除去次新股涨幅惊人之外,在7月8日到8月4日期间,依旧有8只老股票翻番。其中涨幅最大的是特力A,达到19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