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均线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均线股票技术指标分析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10日均线是什么颜色 5种买入时机是什么?

均线依据的参数不,其作用和反应情况也是不相同的。常用的参数有5日、10日、20日、30日、60日、120日、250日。10日均线是某支股票在市场上往前10天的平均收盘价格。其意义在于它反映了这支股票10天的平均成本。

10日均线是什么颜色
10日均线是什么颜色

10日均线是某支股票在市场上往前10天的平均收盘价格,其意义在于它反映了这支股票10天的平均成本。在大盘两极的情况下,会在一段时间,通常是连续两周沿10日均线连续运动,一直等到股价跌破10日均线为止。

10日均线怎么样

10日均线是黄色的,各个软件中的初始设置各有不同,但在k线图中多有提示,通常在k线图的上方显示有5MA、10MA、20MA等各周期均线的数值。其显示的不同颜色与下方K线图中的颜色一一对应,一般地默认颜色为5日(白)、10日(黄)、20日(红)。

10日均线5种买入时机:重要买入时机,股价从下向上突破并站上10日均线时,说明下降趋势结束,上涨行情开始,是投资者非常重要的买入时机。回档不破10日均线是买入时机;重回10日均线上方时是买入时机;暴跌远离10日均线是买入时机;突破30日均线是中长线最佳买入时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