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WR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WR股票技术指标分析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wr指标源码 通达信公式源码散户赶紧来学习

在股市中,相信大部分股民都知道wr指标被称为天衣无缝,主要是根据WR指标延伸出来的。今天我们先来了解一下wr指标源码,以下介绍的是通达信公式源码,散户赶紧来学习,顺便了解一下“WR指标”的相关知识。

wr指标源码
wr指标源码

WR1:100*(HHV(HIGH,N)-CLOSE)/(HHV(HIGH,N)-LLV(LOW,N));

WR2:100*(HHV(HIGH,N1)-CLOSE)/(HHV(HIGH,N1)-LLV(LOW,N1));

WR3:100*(HHV(HIGH,N2)-CLOSE)/(HHV(HIGH,N2)-LLV(LOW,N2));

威廉指标是由Larry Williams于1973年首创的,WMS表示的是市场处于超买还是超卖状态。股票投资分析方法主要有如下两种:基本分析、技术分析。在实际应用中,它们既相互联系,又有重要区别。

在公式设计上和随机指标的原理比较相似。两者都是从研究股价波幅出发,通过分析一段时间内股票走势的最高价、最低价和收盘价这三者的关系,来反映市场买卖气势的强弱,借以考察阶段性市场气氛、判断价格与理性投资价值标准相背离的程度。

和股市其它技术分析指标一样,威廉指标可以运用于行情的各个周期的研究判断,大体而言,威廉指标可分为5分钟、15分钟、30分钟、60分钟、日、周、月、年等各种周期。

虽然各周期的W&R指标的研判有所区别,但基本原理相差不多。如日W&R指标是表示当天的收盘价在过去的一段日子里的全部价格范围内所处的相对位置,把这些日子里的最高价减去当日收市价,再将其差价除以这段日子的全部价格范围就得出当日的威廉指标。

W&R指标在计算时首先要决定计算参数,此数可以采取一个买卖周期的半数。W&R指标的计算主要是利用分析周期内的最高价、最低价及周期结束的收盘价等三者之间的关系展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