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WR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WR股票技术指标分析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什么是wr威廉指标 使用该指标要注意哪些事项!

不少股民都表示称,什么是wr威廉指标?其实针对这个问题,股民也是很想要知道的。据悉威廉指标在1973年首次提出,属于摆动类指标指标,主要用在行情的震荡阶段,对市场短期的买卖点把握能力较强,所以wr威廉指标在股市中起到的作用也是极大的。

什么是wr威廉指标
什么是wr威廉指标

而且,WR威廉指标属于测量行情震荡的指标,其引用遇强则买,遇弱则卖的原理,属于分析市场短期买卖走势的技术指标,为投资人提供交易参考依据。虽然该指标有着不少的好处,但是我们使用的时候要注意哪些事项呢?

威廉指标为典型的反向指标,即指标进入底部区域,股价进入顶部区域;指标进入顶部区域,股价进入底部区域;威廉指标单线触击顶或底为短期变盘点,威廉指标双线触击顶或底为中期变盘点;当威廉指标双线高于95,市场处于严重超卖状态,双线同时向下为买点。当威廉指标双线低于5,市场处于严重超买状态,双线同时向上为卖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