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WR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WR股票技术指标分析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股票wr指标指什么 该指标的用法如何?

各种股票交易软件有很多,有炒股的人肯定也会了解到不同指标的作用了,其中wr指标是属于研究股价波幅的技术分析指标,那么股票wr指标指什么呢?不同的指标都有人使用,所以股票wr指标的用法如何?

股票wr指标指什么
股票wr指标指什么

威廉指标主要是通过分析一段时间内股价最高价、最低价和收盘价之间的关系,来判断股市的超买超卖现象,预测股价中短期的走势。它主要是利用振荡点来反映市场的超买超卖行为,分析多空双方力量的对比,从而提出有效的信号来研判市场中短期行为的走势。

股票wr指标

wr中文称威廉指标,表示当天的收盘价在过去一段日子的全部价格范围内所处的相对位置,是一种兼具超买超卖和强弱分界的指标。它主要的作用在于辅助其他指标确认讯号。wr指标的计算方法是:W%R=(Hn—C)÷(Hn—Ln)×100。

至于wr指标的用法如何?在股票软件中,调整WR指标参数为20,这样就将原本两条线的改为了一条线。当股价上涨,使WR指标数值小于10时,为超买区。表示近期将要下跌。是短期卖出信号;当股票下跌,使WR指标数值大于90时,为超卖区,表示股价近期将要上涨,是短期买入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