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WR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WR股票技术指标分析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威廉指标优缺点 WR有哪些应用技巧?

炒股肯定要掌握一些炒股知识的,尤其是一些指标的应用要知道,WR威廉指标又称威廉超买超卖指标,是1973年由拉瑞.威廉发明的,是目前市场上交流行的短线分析指标的一种。那么,威廉指标优缺点是什么呢?

威廉指标优缺点
威廉指标优缺点

WR指标由WR1和WR2两条曲线组成。而在实际操作过程中,为了使WR走势形态更直观、更清晰,我们可以将WR指标两条曲线设置成一条。具体设置参数可以是7,即将两个参数全部设立为7。WR有哪些应用技巧?

威廉指标应用技巧

威廉指标简称WR,这个指标非常的灵敏,发现行情比较早,能够让投资者及早的应对;而且炒买炒卖两种信号都有,遇到超卖的时候,告诉投资者这位置不要和市场整体一样进行超卖,而要考虑是不是可以进入了,不过WR指标使用,出现杂乱的信号比较多,弄不清楚是不是要进行买入还是卖出。

WR有哪些应用技巧?WR威廉指标的波动范围是0至100。当指标到达顶部位置并向下拐弯时,为卖出信号;而当指标到达底部位置并向上拐弯时,为买进信号。WR指标的波动较频繁,投资者可以结合DMA指标综合分析,以DMA指标分析走势趋向,做一些较大的波段操作。WR威廉指标在市郊操作中,投资者一定要注意结合5日均线为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