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CCI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CCI股票技术指标分析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cci底背离选股 同花顺里cci指标在哪

不同指标的应用肯定是有所差异的,想要更好地分析股市就要了解一些指标的应用,cci指标就是其中之一,cci指标是顺势指标的一种,它是衡量股价是否超出常态分布范围的一种超买超卖类指标。那么cci底背离选股如何?

cci底背离选股
cci底背离选股

CCI的底背离一般是出现在远离﹣100线以下的低位区。当K线图上的股价一路下跌,形成一波比一波低的走势,而CCI曲线在低位却率先止跌企稳,并形成一底比一底高的走势,这就是底背离。同花顺里cci指标在哪呢?

cci指标在哪看

底背离现象一般预示着股价短期内可能将反弹,是短期买入的信号。一般要反复出现几次底背离才能确认,并且投资者只能做战略建仓或做短期投资。cci底背离公式是:CCI(N日)=(TP-MA)÷MD÷0.015其中,TP=(最高价+最低价+收盘价)÷3MA=最近N日收盘价的累计之和÷NMD=最近N日(MA-收盘价)的累计之和÷N。

至于同花顺里cci指标在哪?打开同花顺,在左下角英文指标栏最前面有一个“设置”,点击“超买超卖”然后点击“cci顺势指标(系统)”添加再保存即可。cci指标最早是用于期货市场的判断,后运用于股票市场的研判,并被广泛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