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CCI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CCI股票技术指标分析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cci指标计算公式 最佳参数是什么

CCI指标一般指顺势指标,和其他技术分析指标一样,由于选用的计算周期不同,顺势指标CCI也包括日CCI指标、周CCI指标、年CCI指标以及分钟CCI指标等很多种类型。那么cci指标计算公式是怎么样的?

cci指标计算公式
cci指标计算公式

CCI指标属于超买超卖类指标中较特殊的一种,波动于正无限大和负无限小之间,但是不需要以0为中轴线,这一点和波动于正无限大和负无限小的指标不同。然而每一种的超买超卖指标都有“天线”和“地线”。

cci指标最佳参数

股票软件中的技术指标往往都是系统默认的指标,这些指标能用,但是不一定能适合不同的行情。CCI指标的计算公式中,TYP赋值:(最高价+最低价+收盘价)÷3,CCI:(TYP-TYP的N日简单移动平均)÷(0.015×TYP的N日平均绝对方差)。

CCI指标的实战运用主要是集中在CCI指标区间的判断、CCI指标的背离、CCI曲线的股票走势和CCI曲线的形状等几个方面。系统默认的cci指标参数一般是14,但是在此我们将cci指标的N参数改成84,这样的话我们就能发现cci线会比原来更加平滑一些,没有原来的那般刻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