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熊市操作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熊市操作股票操作技巧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熊市短线操作 熊市来临有哪些征兆?

牛市与熊市是股票市场行情预料的两种不同趋势。牛市是预料股市行情看涨,前景乐观的专门术语,熊市是预料股市行情看跌,前景悲观的专门术语。那么在熊市短线操作中如何?

熊市短线操作
熊市短线操作

熊市也称空头市场,指行情普遍看淡,延续时间相对较长的大跌市场。在牛市处于顶部时,也就意味着熊市的到来。熊市则是各个投资者所畏惧的,毕竟当熊市来临的时候,会导致无数投资者的资金被套,从而造成资金面的亏损。

熊市来临如何

股市有牛熊之分,熊市中,大部分投资者都亏的一塌糊涂,但还是有一小部分的投资者仍能取得不菲的收益。熊市短线操作中,波段操作,尽量避开大盘调整风险;短线操作必须抓热点、抓龙头。随时捕捉强势股,有涨早追,有跌早杀;牢记并执行短线操作纪律。

至于熊市来临有哪些征兆?首先指数由高档下跌25%-30%;其次行情在接着的3个月之内总是欲振乏力;还有技术分析图跟着出现了“月线连三黑”的线型。要注意,遇到熊市千万不要慌乱,而盲目进行股票抛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