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熊市操作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熊市操作股票操作技巧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熊市选股方法有哪些 两大技巧股民新手可了解

牛市与熊市是股票市场行情预料的两种不同趋势。牛市是预料股市行情看涨,前景乐观的专门术语,熊市是预料股市行情看跌,前景悲观的专门术语。那么,熊市选股方法有哪些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熊市选股方法有哪些
熊市选股方法有哪些

一、超跌次新股。熊市行情中,新股上市后可能追捧的资金比较牛市会明显的减少,所以股票上涨的空间也会比较有限。连续的拉升以后,股票随后就进入到震荡下跌的行情之中,但是市场中的资金发现,股价已经非常低之后又会不断加码,进行短期的炒作。

二、短期热点概念股。从个股动向分析,当大盘处于底部区域时,要特别关注个股中的短期热点概念股,对于此类先于大盘企稳、先于大盘启动、先于大盘放量的个股要密切跟踪观察。由于这类个股中往往隐藏着市场主流资金,所以未来行情中的主流热点会在这类股票中崛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