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熊市操作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熊市操作股票操作技巧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熊市如何炒股 关键的操作方法全在这里了

熊市应该如何去炒股?其实很多人都咨询过这个问题,对于我们来说,熊市的出现多数都是不会去操作了,因为害怕亏损更加大。不过,学会熊市如何炒股的操作方法之后,的确对你有一定的帮助。

熊市如何炒股
熊市如何炒股

熊市生存,操作很重要,和牛市不同的是,牛市中可以追涨去买入,可以满仓操作,可以持股不动,分享上涨周期;可熊市中操作就完全不同,必须保有现金,不可追涨,波段操作是最佳操作方法。买股票要在下跌过程中去买,而且一定要控制仓位,不能,有10点回报就很不错了。

选择投资方向与当前熊市状态的经济特征,现在高通胀对企业的盈利有一定影响,因此需要选择弱周期行业的投资机会。也就是景气周期比较长,受国家宏观调控影响小的行业,例如医药、农业、消费、水泥等;信贷紧缩可能对企业现金流有较大考验,因此可以选择现金流充足,负债不是很多的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