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卖出技巧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卖出技巧股票操作技巧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熊市的卖出技巧有哪些?六大熊市卖出技巧

在众多投资理论中,趋势为王是永恒不变的主旋律。牛市做多,震荡市谨慎,熊市做空永远都是正确的决策。但对于一些不甘寂寞、激进运作的投资者来讲,如何能在大趋势向下的熊市分到一杯羹,又不损一兵一卒呢?这就需要了解熊市的卖出技巧了,那熊市的卖出技巧有哪些?关于熊市的卖出技巧有哪些,具体介绍如下。

熊市的卖出技巧有哪些
熊市的卖出技巧有哪些

熊市卖出技巧一:反弹一波后,出现缩量上涨或者放量滞涨的量价背离关系,量能不能对价格进行有效验证。

熊市卖出技巧二:遇到前期高点或低点、中长期价格平均线、筹码密集峰、下降高点连线等重要压力位。

熊市卖出技巧三:出现明显反转向下的大阴K线。若与大盘共振反转,则应立即清仓。

熊市卖出技巧四:MACD的DIF下穿DEA形成死叉,MACD位于零轴下方,柱状线变绿。

熊市卖出技巧五:短期价格平均线逐步拐头死叉向下,股价依次跌破5、10、20日短期价格平均线。

熊市卖出技巧六:跌破反弹上升趋势线,意味着反弹结束,下跌开始,趋势发生明显的转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