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熊市操作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熊市操作股票操作技巧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熊市短线选股技巧有哪些 两大挑选技巧值得一看

不少朋友应该知道,在牛市中可以轻松的赚到钱。其实,在熊市中也是照样能赚到钱的,关键就是你在熊市中如何操作股票的问题了。那么,熊市短线选股技巧有哪些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熊市短线选股技巧
熊市短线选股技巧

1、流通盘面较大的蓝筹股或者白马股。流通盘面较大的蓝筹股或者白马股,因其流通盘面较大,不易被控盘,其下跌幅度相对比较小;涨时重势,跌时重质,蓝筹股或者白马股,受大盘的影响在短期内会出现下跌情况,但可能会随着大盘的回暖,出现大涨的情况。

2、热点题材股。在熊市中,热点题材股会吸引投资者的目光,是游资以及散户的炒作对象,在短期内会出现一波上涨的行情,投资者可以趁机做一波短线操作,或许会有比较不错的收益。温馨提示: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