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熊市操作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熊市操作股票操作技巧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熊市怎么炒股 这些技巧要认真掌握!

作为一名炒股者,都知道股市很区分熊市和牛市,牛市是备受关注的,而熊市是最不想碰到的。毕竟牛市属于赚取利益的,而熊市则是会亏钱的。那么,要是遇到熊市怎么炒股呢?对于这个问题,建议大家把这些技巧要认真掌握好。

熊市怎么炒股
熊市怎么炒股

股市处于熊市的时候,炒股的风险比一般情况下更高,这时候人容易因为股价的涨跌出现较大的情绪波动,但越是这个时候越要控制好自己的情绪,保持一个比较平和的心态。

在熊市中,如果碰到个股利空的股票的时候,要第一时间逢高出局,避免造成深度创伤。在出现中长线利空的行业,逢高时要只出不进。一般来说,熊市的脾气就是“不断创新低”,所以,熊市中的阳线通常都是假的,应该逢阳线卖,逢阴线回避。

控制仓位:熊市的时候要学会控制仓位,尽量不要满仓,并且酌情进行减仓,这是为了降低投资风险,这时候就不要为了降低成本而加仓了。

及时止损:熊市炒股,尤其要注意止损操作,千万不要心存侥幸,认为上涨时机马上就要到来,这种想法到最后往往会亏得血本无归。

及时止盈:熊市初期,有些股票的庄家为了出货,往往会拉高股价,营造一种股票上涨的趋势,这时候一定要跟着卖出,落袋为安,然后便可以坐看股市风云变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