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解套方法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解套方法股票操作技巧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股市如何快速解套 被套很难解是不是真的?

如果投资者看到某个价位的峰值高便是说明这个个价位的筹码多,那么当前这个股价之上的部分就是所谓的套牢盘了。同时,股市快速解套的技巧方法,同样也要及时去了解清楚的。

股市如何快速解套
股市如何快速解套

一定要设置止损点:相信很多股票投资者,都吃过不设置止损位的亏。因为没有设置止损点,只能任凭自己的股票下跌,最后到了损失惨重的地步。因此,哪怕是必定会上涨的股票也一定要进行止损点的设置。如果刚买进股票就被套牢,自己的判断也因此出现了失误,那么更应该立即卖出去。

不怕股票下跌但是一定要怕股票放量:股票的放量真的需要投资者提高警惕的,虽然有的股票出现了无缘无故的下跌,但是这种并不是可怕的,最可怕的是股票成交量的放大。如果是庄家持股比较多的股票那么绝对不应该有巨大的成交量。如果出现了这种情况的话,十有八九就是主力出货了,那么出现这种情况,投资者一定要及时卖出股票!

拒绝股票的中阴线:无论大盘还是个股,如果发现股价跌破了公认的强支撑的话,以及当天股市中有收中阴线的趋势,投资者都必须提高警惕。因为一旦出现中阴线就会有很大的概率引发中线持仓者的恐慌,如果出现了恐慌,就会造成大量的抛售。即使主力不想出货,也无力支撑这样的股价的,到了最后股价还是会跌下去。因此无论是在哪种情况下,只要见了中阴线投资者都必须及时出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