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解套方法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解套方法股票操作技巧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股票深套怎样解套 可通过这些方法操作

被深套是指投资者购买股票之后,股票向相反的方向运行,即股价下跌,投资者仍然还是会出现亏损的情况。所以在股市当中,我们仍然还是需要知道股票深套怎样解套,以下这些技巧方法,希望可以帮到你!

股票深套怎样解套
股票深套怎样解套

割肉换股:投资者可以趁着股票出现小幅上涨的时候,将股票全部卖出,得到可用资金,再把这部分资金买入上涨趋势比较强势的个股,赚取收益、弥补亏损。

补仓:投资者可以在股票下跌的过程中进行补仓操作,增加股票持有数量,降低持仓成本,等待股价上涨超过持仓成本,达到解套的目的。其中补仓方法有漏斗型仓位管理法、矩形仓位管理法以及金字塔形仓位管理法,投资者可以根据自有资金、投资偏好自行选择。

高抛低吸在下跌过程中,股票不可能会一直下跌,会出现小幅的反弹趋势,投资者可以等到股票反弹到一定高度时,卖出一部分股票,在低位再买入同样数量的股票,来赚取差价,降低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