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解套方法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解套方法股票操作技巧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股票怎么操作解套 主要策略有哪些

炒股的人哪有不被套的,不管你炒股能力有多强多弱,股票被套都是在所难免的事。但我们也要知道如何去操作解套,毕竟学会解套后,对你来说好处还是有着不少,最重要的策略,往下给你介绍一下!

股票怎么操作解套
股票怎么操作解套

斩仓:如果发现自己买入已经出错了,就一定要及时的斩仓割肉;换股:手中的股被套牢后,如果还有继续下跌的风险,我们要是能准确判断另一只股票要强,可以果断换股,以新买品种的盈利抵消前者的损失。

做空:如果被深套无法斩仓,又确定有进一步深跌的风险,我们可以采用做空,然后套牢股卖出,等到更低的位置再买回,达到有效降低成本的目的。

摊平:当买入的价格不高,或我们大盘看好时,可以选用这个技巧。大家的资金通常只能经得起一、二次摊平,因此,最重要的是摊平的时机一定要选择好;坐等:当满仓被深套时,千万不要情绪化的破罐破摔,或盲目补仓,或轻易割肉的乱做一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