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解套方法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解套方法股票操作技巧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被深套的股票如何解套 两大操作技巧可以参考

如果市场进入熊市期,一些在牛市期购买的股票价格也会出现断崖式的下跌,大家当时没有正确的预估股市形式,及时抛售止损,导致自己持有的股票被深套。那么,被深套的股票如何解套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被深套的股票如何解套
被深套的股票如何解套

投资者想要将深套的股票解套出来,最有效的办法就是进行割肉操作,在某个小幅上涨的阶段内,将这些股票全部清空,将自己的资金解救出来。然后利用这些资金继续投资其他的股票,通过其他股票赚钱来追回损失。

投资者还可以将自己这些被深度套牢的股票进行分配,比如大家持有十手这类股票,那么就可以将这些股票分成三份,然后在高峰期的时候抛出一份,利用解套出来的这些钱,进行波段操作,在该股下跌期的时候再次买进,拉低自己的持股均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