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解套方法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解套方法股票操作技巧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炒股解套法 最经典的三种方法介绍

股票被套了要么就是死扛,要么就是割肉出局;两种不同的操作结果就区别非常大。当然,作为一名股民,我们同时也需要及时去了解清楚解套的方法,比如以下这三种经典的方法,你也可以了解一下。

炒股解套法
炒股解套法

被动性解套法:股票被动性解套法是一种最蠢而最漫长的一种解套方法,这种被动性解套并非所有的股票都是可以采用这种方法的。

主动性解套法:主动性解套是一种考验个人炒股能力的,也是解套最快的一种方法;当然主动性解套主要分为以下三种方法来实施:输入新血液,进行补仓摊低成本;寻找被套股票的高抛低吸,摊低成本;被套股票割肉出局,进行重新布局新的品种。

单日T+0法:因为股票的价格每天都有波动,那么我们就抓住这些波动来做文章。比如,如果你昨天有100股被套,今天可以先买100股,然后等股价上了,再卖100股;也可以先卖100股,然后等股价下了。再买100股,等今天收盘,你还是100股,但已经买卖过一个或几个来回了。一进一出或几进几出,到收盘数量是和昨天相同的,但是现金增加了,这样就可以降低成本,直到解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