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解套方法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解套方法股票操作技巧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股票解套的操作方法 这些技巧记得收藏好

股票解套,并不是很难的事情,但作为一个投资者,的确是需要提前去了解清楚股票解套的技巧方法,因为这些都是极其重要的事情。以下的这些股票解套的操作方法,各位投资者,记得收藏起来啦。

股票解套的操作方法
股票解套的操作方法

向下差价法:股票被套后,等反弹到一定的高度,估计见短线高点了,先卖出,待其下跌一段后再买回。通过这样不断地高卖低买来降低股票的成本,最后等总资金补回了亏损,完成解套,并有赢利,再全部卖出。

向上差价法:股票被套后,先在低点买入股票,等反弹到一定的高度,估计见短线高点了(不一定能够到第一次买入被套的价格),再卖出。通过这样来回操作几次,降低股票的成本,弥补了亏损,完成解套。

降低均价法:股票被套后,每跌一段,就加倍的买入同一只股票,降低平均的价格,这样等股票一个反弹或上涨,就解套出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