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逃顶技巧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逃顶技巧股票操作技巧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股票逃顶用什么指标好 三大操作秘诀可以参考

利用技术指标进行逃顶的时候,应该在整体走势有较大波幅空间时进行分析判断。若整体走势处于疲软盘整走势时,则技术指标所发出的顶部信号准确率会相对较低。那么,股票逃顶用什么指标好呢?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股票逃顶用什么指标好
股票逃顶用什么指标好

一、某只股票的股价破20日、60日均线或号称生命线的120日半年线、250年线时,一般尚有8%至15%左右的跌幅,就是有伤害的话,还是先退出来观望较妥,当然,如果资金不急着用的话,死顶也未尝不可,但请充分估计未来方方面面可能发生的变数,是如何正确进行逃顶的要点之一。

二、日线图上留下从上至下突然击发出大黑棒或槌形并破重要平台时,不管第二天是有反弹、没反弹,还是收出十字星时,都应该出掉手中的货;遇重大利好当天不准备卖掉的话,第二天高开卖出或许能获取较多收益,但也并存着一定的风险,一定要三思。

三、同类股票中某只有影响的股票率先大跌的话,其他股票很难独善其身,手里有类似股票的话,先出来再说,是如何正确进行逃顶要特别注意的一点。另外,重大节日前一个星期左右,开始调整手中的筹码,乃至清空股票,静待观望,是如何正确进行逃顶必不可少的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