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均线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均线股票技术指标分析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15分钟最好的均线 存在哪些买卖技巧?

均线一般指移动平均线,简称MA,MA是用统计分析的方法,将一定时期内的证券价格(指数)加以平均,并把不同时间的平均值连接起来,形成一根MA,用以观察证券价格变动趋势的一种技术指标。那么,15分钟最好的均线怎么样?

15分钟最好的均线
15分钟最好的均线

15分钟均线是短期投资者常用的一种技术指标,它的使用技巧与日均线的使用技巧差不多。15分钟k线战法主要使用在股市开市操盘时间,可以能交易的。15分钟均线存在哪些买卖技巧呢?

15分钟均线买卖技巧

把K线图设为15分钟,并配合W&R指标应用,在100时买入,卖时到0看钝化,可达较理想。15分钟突破或跌破13均线,就会带动日线图的日K线高点或者是低点的移动;15分钟图突破或跌破55均线,就会对应日线图突破或跌破5日均线;15分钟图突破或跌破144均线,就会对应日线图突破或跌破13日均线。

15分钟均线买卖技巧中,当股价上涨突破15分钟均线,说明短期内多方力量比较强势,市场上买入单较多,是一种买入信号,同时,当股价下跌受到15分钟均线支撑时,说明下方存在较多的买入单托盘,股价继续下跌无望,在短期内是一种买入信号。

当股价下跌击穿15分钟均线,说明短期内多空较量中,空方力量占主导地位,市场上卖出单较多,是一种卖出信号,同时,当股价上涨受到15分钟均线压制时,说明个股在上方的压单比较多,多方力量开始衰竭,股价上涨无力,拐头向下运行,是一种卖出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