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均线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均线股票技术指标分析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均线选股方法 技巧操作要求是什么?

均线是移动平均线的简称,反映了在一段时间内公众持股的平均成本,同时能够反映股价的强弱状态和运行趋势。进入股市,首先面对的就是如何选股的问题,所以均线选股方法怎么样呢?

均线选股怎么样
均线选股怎么样

均线指标是技术分析指标中最简单实用的一个指标,也正因为如此,所以投资者比较容易掌握该指标,能够给投资者带来意想不到的收益。均线是用来追踪趋势的,所以均线选股技巧操作要求是什么呢?

均线选股如何

在实际使用过程中,助涨助跌是均线最常用的作用,当均线形成多头排列,股价在均线以上运行,那么均线就是支撑线,当股价回调至均线附近就是买入时机。均线使用过程中,如果长期均线多头排列,那么当股价回调时,如果30分钟均线形成金叉,这就构成买入信号,如果长期均线空头排列,当股价上涨时,在30分钟均线形成死叉,构成卖出信号。

利用均线选股,方法是:选择K线周期,最好选取周线;均线向上发散必须拉出大阳线或者第二天跳空高开高走;向上发散大阳线要有成交量的配合且成交量放大越大越好;均线必须有3根以上呈多头排列。

至于均线选股技巧操作要求是什么?1、5日均线金叉10日均线,且最好是第二次或第三次金叉的时候买进;2、MACD也同样的出现了2次金叉;3、MACD最好是发出了底背离的信号;4、在第二次金叉的时候,需有成交量的配合;5、如果第二次金叉的时候同时突破30日均线效果更佳;6、如果在出现量叉就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