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WR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WR股票技术指标分析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如何使用WR指标 这些使用技巧请收好!

WR指标又叫威廉超买超卖指标,简称威廉指标,和股市其他技术分析指标一样,威廉指标可以运用于行情的各个周期的研判。那么,在股票分析的过程中,如何使用WR指标?以下这些使用技巧请收好!

如何使用WR指标
如何使用WR指标

WR指标是由拉瑞·威廉(Larry William)在1973年发明的,是目前股市技术分析中比较常用的短期研判指标。wr指标表示当天的收盘价在过去一段日子的全部价格范围内所处的相对位置,是一种兼具超买超卖和强弱分界的指标。

WR指标使用技巧

1、当wr指标高于80,即处于超卖状态,行情即将见底,应当考虑买进。

2、当wr指标低于20,即处于超买状态,行情即将见顶,应当考虑卖出。

3、在wr指标进入高位后,一般要回头,如果股价继续上升就产生了背离,是卖出信号。

4、在wr指标进入低位后,一般要反弹,如果股价继续下降就产生了背离。

5、wr指标连续几次撞顶(底),局部形成双重或多重顶(底),是卖出(买进)的信号。

同时,使用过程中应该注意与其他技术指标相互配合。在盘整的过程中,wr指标的准确性较高,而在上升或下降趋势当中,却不能只以wr指标超买超卖信号作为行情判断的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