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短线技巧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短线技巧股票操作技巧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超短线尾盘选股技巧有哪些 分享两大实用选股方法

如果想在市场取得成功,从刚入市的第一天起投资者就要树立一个正确的投资理念,忌贪。对于股民朋友来说,掌握超短线尾盘选股技巧是比较重要的。那么,超短线尾盘选股技巧有哪些呢?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超短线尾盘选股技巧
超短线尾盘选股技巧

一、尾盘分时选股法。操作要点:个股开盘之后长时间围绕均线不动,上下震荡1个点之内,震荡时间越长,启动拉出涨停的概率越大;个股震荡的过程中,下方严重缩量,两所的越小,个股启动拉出涨停的概率越大;启动的时候分时线和均线一起启动,下方快速放出大量,可以果断买入。

二、三步高选股法。操作要点:该形态形成前,股价必须应是有一段较深的下跌走势,下跌的幅度大约是2%;股价线一直处于均价线之下,中途不能有上传均价线的走势;三个底部的低点只能是小幅的抬高,第三底的低点比第一底的低点的总升幅不能高过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