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短线技巧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短线技巧股票操作技巧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炒股短线技巧说出真相 四类朋友不适合做短线

炒股短线技巧的方法有着不少的,只不过,我们选择进行短线炒股的时候,应该要了解清楚知识。目前炒股短线技巧说出真相,让很多朋友感到意外,原来是有四种人不适合进行短线炒股的,究竟有没有包含你呢?

炒股短线技巧说出真相
炒股短线技巧说出真相

1、不敢追龙头股的。龙头股往往是强庄重兵驻扎,强者恒强是股市不变的法则。人有上中下,个股也一样,涨得快、涨得多与涨得慢、涨得少是截然不同的操盘思路,这也是为什么安逸倍增始终以龙头股为标的的原因所在。

2、性格优柔寡断的。中国人深受儒、道、墨等诸子影响,性格往往带有中庸的一面。“中庸”给我们带来了冷静思考,却往往反应慢半拍。反映在股市中,则是对买卖信号执行不坚决,在犹豫间错过了最佳的时机。

3、反应不敏锐的。短线操作除了要求良好的盘感,还要求思维敏锐、眼明手快,热点板块的龙头个股快速上涨行情大多不会持续一周,后知后觉的人往往会成为接最后一棒的牺牲者;先知先觉与后知后觉虽然只有一字之差,但是操盘结果却是大相径庭、天壤之别。

4、不能遵守纪律者。在股市中,我们常带有侥幸心理,也常带有不甘心的心理,导致该买的时候犹豫,该卖的时候也犹豫,从而错过了最佳的时机。

在股市里,短线操作因为“来钱快的”特征,受到无数股民的热爱和追捧。但并不是所有人都适合短线投资的,所以我们要知道以上这四种朋友,一定要避开短线炒股,否则或许给你带来更大问题,希望可以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