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短线技巧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短线技巧股票操作技巧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超短线股票怎么操作 股票超短线是什么意思

短线就是买进后,持股时间较短而获利相对较高的一种操作方法。然而持股时间的长短是一个相对量,一般把持股时间在一个星期以内的短线操作,称为超短线。那超短线股票怎么操作呢?关于超短线股票怎么操作,接下来介绍一下超短线股票怎么操作的技巧。

超短线股票怎么操作
超短线股票怎么操作

目前行情惨淡,大机会暂未显现。对于大资金或长线资金来说,总体操作性不强,但目前阶段,对于一些不甘寂寞的短线炒手来说,是一块不错的“试金石”。短线操作,甚至是超短线操作,有点刀口舔血的架势,一旦做对,其乐无穷。下面具体讲一下超短线股票怎么操作。

超短线股票怎么操作?

1、要有一定的市场操作经验,对技术分析有一定功底,投资新手切忌一开始就想做好超短线。

2、要做超短线一定要有充分的看盘时间,上班族等没有时间盯盘的投资者不要做超短线,是超短线股票怎么操作必须要了解的一点。

3、对市场热点有超级灵敏的嗅觉,能够及时发现市场的短期热点所在。即使再弱的行情,总有少数个股会有独立走势,同时带动相关板块。这些个股一旦开始异动,一定要有嗅觉和判断力。一般软件中的短线精灵功能会起到辅助作用。

4、敢于抓最强的龙头股,只做第一名,不做跟风股。而这类龙头股一般也是被市场广泛关注而大部分散户都不敢介入的个股,这符合“阻力最小”原则,是超短线股票怎么操作的要点之一。

5、超短线操作决定成败的关键就是风险控制,要设定止损点。要牢记短线就是投机,投机一旦看错就要有勇气止损出局,这是铁的纪律。

6、超级短线卖出的原则是个股涨势一旦逆转就卖出出局,跌破5日线或股价小于前两天的收盘价时就跑,是超短线股票怎么操作的重点。

7、从技术上分析,超短线候选股一般都需要是在上升通道中,成交量开始放大活跃,买入的时机是在中长阳线放量创新高后无量回撤5日线企稳的时候。另一种情况就是连续放量涨停的个股,当它低位放量第一个涨停,次日量比继续放大,同时高开后不补缺口时,可以追涨进场。还有一种情况就是当持有某只个股的底仓时,该股走势刚启动,这时不妨大胆做T+0。

8、知行合一,一旦看准就出手,不要犹豫,因为超短线没有过多的时间去思考。这种盘感和信心是长期实战积累下来的,需要慢慢磨练,这可以说是超短线股票怎么操作的关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