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逃顶技巧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逃顶技巧股票操作技巧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超短线如何快速逃顶 快速逃顶的技巧有哪些?

超短线讲究的是以快打快,快速进出,以最快的速度实现财富增值。因此,超短线绝不参与调整,坚决回避疲软走势。快速逃顶是超短线的核心技术之一,那超短线如何快速逃顶呢?关于超短线如何快速逃顶,接下来一起看一下超短线快速逃顶的技巧。

超短线如何快速逃顶
超短线如何快速逃顶

1、早盘巨量高开而不能封住涨停,见顶的概率很大,随时准备撤离。这是超短线如何快速逃顶简单的的技巧。

2、早盘小量大幅度低开贴边垂直猛拉,5分钟图上出现缩量大阳线,诱多迹象明显,要随时选择好高点坚决卖出,规避风险。这种走势随后见顶的概率非常大。

3、早盘缩量平开之后快速下挫,价跌量增,出现典型的瀑布波走势,这是赤裸裸的出货信号,超短线要在反抽时选择高点坚决离场。这是超短线如何快速逃顶常见的技巧之一。

4、中盘出现明显的量价背离走势,不管是上半场还是下半场,都是见顶信号。

5、尾盘出现对敲猛烈拉升收盘,或者出现断崖式跳水出货,都是短线见顶的信号。

以上是“超短线如何快速逃顶”的内容,那什么时候要快速逃顶呢?超短线一旦出现以下五种盘口走势,就要立即意识到短期头部快成立了,赶紧撤离吧。

逃顶时盘口的特征:

1、当前股价空间位置已经处于高位,从起涨点算起,短期内已到达或者超过量度涨幅,获利盘已很多,这时候随时有可能出现短期头部走势。

2、当前短期趋势已经出现淤滞,气势衰竭,盘面上明显感觉到攻击动能不足,该涨不涨,向下变盘的可能性就很大,这时候需要警惕短期头部的到来。

3、当下K线结构出现了鲜明的头部特征,比如高位低开大阳线、高位十字墓碑线、高位长阴覆盖线之类K线形态结构,这些都是不祥之兆,需要警觉起来。

4、当前量能的异常变化很夸张,比如成交量释放过大,换手率突然非常之高,说明多头消耗了太多的能量,此时空头很容易反扑得手,因而要谨慎对待。

5、当下技术指标出现了明显的见顶特征,从主图来看,最明显的就是5日均线出现上升斜率变小或者高位趋平,成交重心下移,说明短期见顶已经是大概率的事。

那么,关于超短线如何快速逃顶就介绍完了,喜欢炒超短线的投资者要看一下,投资要谨慎,切勿冲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