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止盈技巧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止盈技巧股票操作技巧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期货怎样设置止盈止损 高手一般是这样操作的

其实,期货怎样设置止盈止损对于每个人来说都有不一样的想法,不同的追求,所以这个问题没有标准答案。如果真的想要知道如何止盈止损,具体的方法,以下这些或许可以帮到你,因为这些方法都是高手常用的。

期货怎样设置止盈止损
期货怎样设置止盈止损

均线止盈止损法:散户投资者们最常用的止损方法就是依据均线止损止盈,这个很简单,以某一根均线突破为开仓点,上破或者下破某一根均线为止损点。

固定止盈止损法:这个固定止损止盈法也可以配合均线系统来操作,一般固定止损止盈位置是要合理化设置。比如昨日开盘价格,昨日收盘价,今日开盘价,今日最高价格,今日最低价格,或者前期最高点,最低点等,这些都可以用作止损止盈的参考位置。

时间止盈止损法:这种方法主要是看运气,运气好还是能获利,运气不好就是止损的对象。在对盘面简单分析,决定是多还是空后,进场在5分钟还或者几分钟后,不管是盈利还是亏损都立马平仓,这种操作以超短线为主,还是要对目前的盘感要求较高,毕竟盘感强进场获利机会会更大些,这种方法也只是一种用时间控制自我内心的跳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