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止盈技巧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止盈技巧股票操作技巧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止盈不止损是什么意思 真相是怎么样的?

其实,很多人都在说,止盈是一件很难的事情,因为顺势而为的交易不提倡交易者去寻求顶部和底部。当然,我们也是需要提前了解清楚止盈不止损是什么意思,因为了解清楚后,可以让我们在股市里面操作更加简单方便。

止盈不止损是什么意思
止盈不止损是什么意思

在金融交易过程中,必然有一个入市和出市的问题。入市要根据顺势而为的原则进入,出市就牵扯到止盈止损的问题。建议中短线操盘的投资者,考虑采用半自动交易模式,人工手动买入,通过带止盈止损功能的自动交易软件机械卖出。

买入要慢,至少需要3个以上的理由,卖出要快,一但下跌破位,就要马上卖出。亏要小亏,盈要大盈,如何协调,需要根据个人的情况去调整。

止损也叫“割肉”,是指当某一投资出现的亏损达到预定数额时,及时斩仓出局,以避免形成更大的亏损。其目的就在于投资失误时把损失限定在较小的范围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