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止盈技巧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止盈技巧股票操作技巧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四大方法设定止盈位 关乎到你的利益问题

华尔街铁律第一条,就是止盈和止损。但是市场风险有着不少,当中的风险问题,更是需要我们自己去探测,而且对于止盈设置的方法问题,一般的散户都不会。其中,四大方法设定止盈位已经公布。

四大方法设定止盈位
四大方法设定止盈位

一是随价设定止盈位:举个简单的例子,如果投资者20元买入一只股票,当股价涨到22元,可以设立止盈点20.8元。这样,一般主力短暂的洗盘时,不会把投资者洗出去。就是说,如果从22元跌至20.8元,投资者立刻止盈。这时,虽然挣得少了一些,但是减少了盲目性。而当股价到24元后,止盈就可以提到22元;股价到了28元,止盈设置到25元左右等。这样即使主力洗盘和出货,投资者都能从容获利出局。

二是涨幅止盈法:这方法简单而专业。比如,短期内股价上扬10%或者20%就卖出等;三是技术指标止盈法:比如技术指标超买,如周KDJ由钝化变为向下,周KDJ的D值大于80时出现死叉,BIAS乖离率过高等,或者股价击穿均线支撑(一般10日和20日一旦击穿后,股价两日内不返回),投资者就应该及时止盈。

四是筹码区止盈法:前期高点价位区、成交密集区等重要筹码区,投资者要注意及时止盈。比如在阻力位前股价回的可能性非常大,投资者可减仓对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