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止盈技巧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止盈技巧股票操作技巧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止损止盈是什么意思 两者应该要怎么设置

经常炒股的股民都会知道止盈止损的意思,因为我们炒股之前,也要学会这点的,是关乎到我们个人利益问题。其实,止盈止损意思很简单,知识很多人都不知道止损止盈是什么意思,你也要学会如何去设置了。

止损止盈是什么意思
止损止盈是什么意思

止盈也称停利、止赚。就是在你的目标价位挂单出货,止损就是在你能够承受的风险损失的价位挂单出货。止损也叫“割肉”,是指当某一投资出现的亏损达到预定数额时,及时斩仓出局,以避免形成更大的亏损。其目的就在于投资失误时把损失限定在较小的范围内。

止盈方法分为静态止盈和动态止盈法,前者是指设立具体的盈利目标位,一旦到达盈利目标位时,要坚决止盈;后者是指当投资的股票已经有盈利时,由于股价上升形态完好或题材未尽等原因,投资者认为个股还有继续上涨的动力,因而继续持股,一直等到股价出现回落,当达到某一标准时,投资者采取获利卖出的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