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止盈技巧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止盈技巧股票操作技巧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期货交易止损止盈 常见的方法有这些

期货交易看起来很容易获利的赶紧,但实际上操作难度也是比较大的。对于部分股民来说,开仓之后方向不正确面临到亏损的情况也会发生的,但期货交易止损止盈的操作方法,有以下这些。

期货交易止损止盈
期货交易止损止盈

目前,期货比较常用的止损止盈法有三种,一是设置支撑点及压力点。例如在开仓的时候找支撑点,在止损的时候找压力点。即开仓之后如果价格回到支撑点,这个时候要止损,如果价格升到压力点,这个时候要止盈。

第二种是用盈亏金额止损止盈,例如开仓之前就将盈利标准与亏损标准设置好,开仓之后如果亏损,且亏损额度达到设置的标准时就止损。开仓之后如果盈利,那么盈利额度达到设置的标准时就及时止盈。

第三种是时间止损法,期货日内交易属于短线交易。而投资者在日内交易的过程中可以直接把持仓时间设置好,例如开仓之后持仓几分钟,当持仓达到时间之后,无论是盈利还是亏损,这个时候就直接平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