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WR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WR股票技术指标分析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威廉指标最佳参数 这些都是最常见的参数数值

在股票市场上,被称为波动性很强的短线指标就是威廉指标,因为可为投资者在震荡行情中较为准确地进行高抛低吸操作。那么,威廉指标最佳参数是多少呢?以下介绍的这些都是最常见的参数数值,一起来了解一下。

威廉指标最佳参数
威廉指标最佳参数

在股票分析中,威廉指标最常见的参数设置是14日,此外6日和10日也很常见。有机构进行过研究,太短的参数设置如4日、5日等会产生太多的交易信号,交易次数的增加会带来交易成本的显著升高。

而参数设置太高如24日,威廉指标的反应会十分迟钝,因为威廉指标的一个原理就是价格走势会有一定的惯性,参数过大的时候,发出信号已经是走势的尾声了,效果会比较差。

虽然研究结果表明,威廉指数的日期参数在10到23之间的时候收益超过大盘收益,14日10日就是其中最有代表性的两个,但是从使用角度出发,6日也是不少投资者常用的选择。

需要注意的是,对于不同的市场和不同的股票,威廉指标的最佳参数设置是不一样的,这也是威廉指标参数设置的核心原则,之所以这样是因为每只股票价格运行规律都不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