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WR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WR股票技术指标分析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股票wr指标是什么意思 该指标的用法是什么?

不同的指标有不同的作用,不少股民都有学习炒股,那么这不同指标的基本含义是需要知道的,还有各种指标的应用也要知道,wr指标应该很多投资者都不陌生了,那么股票wr指标是什么意思呢?

股票wr指标是什么意思
股票wr指标是什么意思

WR指标又名威廉指标,是一种利用振荡点来反映市场超买超卖现象、预测循环周期内的高点和低点,从而提出有效的信号来分析市场短期行情走势、判断股市强弱分界的技术指标,它主要的作用在于辅助其他指标确认讯号。

股票wr指标的用法

其实这股票wr指标的用法中分两种,一种是从WR的绝对取值方面考虑:当WR高于80,即处于超卖状态,行情即将见底,应当考虑买进。当WR低于20,即处于超买状态,行情即将见顶,应当考虑卖出。

另一种是从WR的曲线形状考虑,在WR进入高位后,一般要回头,如果股价继续上升就产生了背离,是卖出信号。在WR进入低位后,一盘要反弹,如果股价继续下降就产生了背离,是买进信号。WR连续几次撞顶(底),局部形成双重或多重顶(底),是卖出(买进)的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