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KDJ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KDJ股票技术指标分析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kdj指标的应用 该指标三条线使用技巧

KDJ指标中文名叫随机指标,是一种相当新颖、实用的技术分析指标,它起先用于期货市场的分析,后被广泛用于股市的中短期趋势分析,是期货和股票市场上最常用的技术分析工具,那么kdj指标的应用是怎么样的呢?

kdj指标的应用
kdj指标的应用

随机指标KDJ最早是以KD指标的形式出现,而KD指标是在威廉指标的基础上发展起来的。不过KD指标只判断股票的超买超卖的现象,在KDJ指标中则融合了移动平均线速度上的观念,形成比较准确的买卖信号依据。

kdj指标使用

kdj指标的应用,当KDJ三个值整体处于20以下的话,显示市场为超卖区;如果整体处于80以上的话则代表市场显示为超买区;在这之间的话则显示买卖平衡,变化趋势不是很明显。如果KDJ三者的值都位于50以上的话,则市场此时显示为多头市场,行情有上涨的趋势;如果三者都位于50以下的话,则显示为空头市场,行情有下降的趋势。

rsi指标三条线分别为:白色线,一般为6天线;黄色线,一般为12天线;紫色线,一般为24天指标的白色线。当6日、12日RSI指标线在RSI值的50附近向上击穿24日线,此时如果出现了金叉,那么往往是买入信号;反之,形成死叉,是一个很好的卖出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