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EXPMA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EXPMA股票技术指标分析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通达信expma指标公式 如何捕捉买点?

EXPMA指标是指指数平均数指标,简称EMA指标。现如今炒股出了掌握基本的炒股知识外,一些股票的指标需要知道,这样才能更好地分析股市,那么通达信expma指标公式如何?

通达信expma指标公式
通达信expma指标公式

作为一种趋向类指标,EXPMA指标的主要作用是通过对股票收盘价进行算数平均计算,以此来判断对股票未来价格走势和价格波动趋势进行预判,是价格趋势判断的一个重要指标。

expma指标公式

据了解,通达信是一款定位于提供多功能服务的证券信息平台,由深圳财富趋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设计的一款移动证券软件。通达信expma指标公式为:EXP1:=EXPMA(CLOSE,10);EXP2:=EXPMA(CLOSE,60);XG:REF(EVERY(C>EXP2,5),1)ANDL<=EXP2ANDC>EXP2。

expma指标捕捉买点,当一个股票突破指标线的时候,可以关注,但没有必要马上买入,因为连续的上升,在突破重要的阻力的位之后必然有一个回抽确认其突破有效性的过程。因此,可以耐心等待股价的回抽确认。当发现股价在回抽确认成功的时候,更要敢于买入,而这个买点一旦成功,往往就是最佳之买入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