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巴菲特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巴菲特股票操作技巧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巴菲特怎样选股 股神常用的选股方法如下

与其他资产超百亿美元的富豪相比,巴菲特炒股的赚钱方式不是专注于创新性的技术开发或者投资实业产生利润,而是利用资本增值。那么,巴菲特怎样选股呢?股神常用的选股方法如下。一起来了解一下。

巴菲特怎样选股
巴菲特怎样选股

因为股神巴菲特炒股有三条铁律,他领悟到了真谛,所以炒股赢多亏少。他的至理名言值得每一位投资者学习:投资法则第一,尽量避免风险,保住本金;第二,尽量避免风险,保住本金;第三,坚决牢记第一、第二条。

巴菲特炒股原则分别是:谨慎、稳健的投资;宁要模糊的正确,不要精确的错误;采用集中投资的策略;以企业经营者角度,长期持有公司股票;这四大原则是巴菲特的核心原则。

除此之外,安全边际原则、护城河、内部记分卡、能力圈等原则都可以归结到这四大原则中,或者说这些原则都是为分析公司的这四个方面服务的。在投资中灵活地应用这些投资原则才能正确的指导投资。

其实,股市几乎每年都有机会,准确地把握才是关键。俗话说,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风险至上,即使错过本次机会,还会迎来下一次。而如果在股价处于高位时惨遭套牢,不仅备受煎熬,最后还有可能落得'割肉'出局的命运,并且,在下一次行情到来时,亦可能存在'弹药'不足的尴尬,特别是对于中小投资者而言更是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