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巴菲特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巴菲特股票操作技巧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巴菲特选股最重要的三个标准 炒股新手值得学习

巴菲特炒股三条铁律,领悟到真谛之后炒股赢多亏少。相比其他资产超百亿美元的富豪,他的赚钱方式不是专注于创新性的技术开发或者投资实业产生利润,而是利用资本增值。那么,巴菲特选股最重要的三个标准是什么呢?我们来看看吧。

巴菲特选股最重要的三个标准
巴菲特选股三个标准

一、注意避免风险,保住本金。无论任何投资理财,都是有风险的,风险有高低之分,而投资者要做到的就是要选择适合自己风险承受能力的投资方式。在投资之前,要明确自己的风险承受能力,以及心理承受能力,投资理财是锦上添花,不能因为承担了过大的波动影响正常生活。

二、尽量避免风险,保住本金。在明确了自己的风险承受能力之后,要利用稳健的投资策略,保证本金不亏损。投资是一件长期行为,一定不要抱有一夜暴富的念头,而是要选择那些持续看好的领域进行投资,并根据自己的需求制定合理的收益率。

三、坚决牢记第一条、第二条。不迷信华尔街是巴菲特投资的一大关键,他总是投资那些经过自己深入调查过的,前景较好的企业,并不会去听信市场上的投资风潮。巴菲特买入一家公司的股票以前,会尽可能的搜集相关信息,对公司的财务状况等方面深入的了解,仔细分析后才会做出投资决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