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巴菲特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巴菲特股票操作技巧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巴菲特75亿美元 释放了哪些股市重磅信号

巴菲特一直是股市大佬,很多想要在股市功成名就的人会渴望向巴菲特取经。不过在第三季度,美国股市一直动荡不安,而巴菲特却投资了75亿美元,巴菲特75亿美元的投资意图何在?下面,就来详细了解一下吧。

巴菲特
巴菲特

三季度,美股市场动荡拉开序幕,擅长逆向价值投资的巴菲特已经有所行动,终于开始减少其千亿美元的现金储备,除了开始近6年来首次回购股份外,还加大了股票投资力度。

现金储备创下新高后,巴菲特终于开始运用“子弹”,这其中包括了股票回购和尚未完全披露的股票投资。数据显示,巴菲特在三季度将现金储备从二季度的1111亿美元压缩到1036亿美元。

巴菲特75亿美元的投资额都去了哪里呢?最新的信息披露显示,巴菲特投资了一家新兴市场的科技企业StoneCo,这是巴西一家向电商服务平台提供技术支持的公司。资料显示,10月25日,StoneCo公司IPO时,巴菲特以3.4亿美元买入其11%的股份。

今年8月,巴菲特买入了印度最大电商支付平台Paytm的母公司,将其支付业务投资的范围从维萨、万事达和美国运通等传统美国信用卡公司拓展到新兴市场。巴菲特近期的投资举动新意频频,不排除三季度巴菲特开始投资一些平时难以预见的公司。

从巴菲特8月份以来的投资领域来看,巴菲特开始涉足互联网金融领域了,随着互联网技术的飞速发展,伴随互联网发展起来的电商行业也受到了巴菲特的青睐,所以,股神巴菲特其实已经为我们明示了哪些相关概念股值得关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