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巴菲特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巴菲特股票操作技巧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巴菲特投资策略 投资三条原则是什么?

巴菲特被喻为当代最伟大的投资者、华尔街股神,1930年8月30日生于美国内布拉斯加州的奥马哈市。他是全球著名的投资家,主要投资品种有股票、电子现货、基金行业。那么巴菲特投资策略是什么?

巴菲特投资策略
巴菲特投资策略

不少人都想要学习巴菲特投资,从怎样选股、怎样评估股票价值到怎样找到最佳买卖时机、怎样持股等都是需要学习和积累经验的。不少人也会将巴菲特40多年驰骋股海的投资策略进行深入探讨和分析,那么巴菲特投资三条原则是什么?

巴菲特投资三条原则

巴菲特投资选择竞争优势具有长期可持续性的企业所以,巴菲特投资策略中,第一步,选择具有长期稳定性的产业;第二步,在产业中选择具有突出竞争优势的企业;第三步,在优势公司中优中选优,选择竞争优势具有长期可持续性的企业。

巴菲特投资的第一条原则是永远不亏钱,如果在市场投资亏钱了,需要在下一次投资交易中双倍赚回来。第二条是把股市的钱从活性变成定性。第三条是心态和性格决定投资逻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