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巴菲特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巴菲特股票操作技巧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巴菲特所持苹果股票增值550亿美元 股神赚翻了!

有炒股的人都是会关注不同股票的涨跌了,苹果股票行情就有多数人留意,近日有消息称巴菲特所持苹果股票增值550亿美元,股神赚翻了!苹果股票目前占沃伦巴菲特投资组合的43%,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巴菲特所持苹果股票
巴菲特所持苹果股票

巴菲特多数人都不陌生,他是全球著名的投资商,主要投资品种有股票、电子现货、基金行业。巴菲特以炒股赢得了股神的称号,但是他不仅仅是一个单纯的投资者,还是一个生意人,一个企业的经营者。巴菲特投资苹果的原因如何?

巴菲特投资苹果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7月7日,根据金融服务机构The Motley Fool提供数据,苹果股票占据了伯克希尔·哈撒韦所持股票的43%。该机构所持的苹果股票价值913亿美元,持股比例为5.5%。伯克希尔·哈撒韦对苹果的投资回报颇丰,从2019年年初,其价值已经增加了550亿美元。

至于这巴菲特投资苹果,The Motley Fool认为;巴菲尔钟爱的公司必须具有三方面能力:持久的竞争优势、响当当的品牌以及强有力的管理团队。另外还有蒂姆·库克的因素。作为苹果的CEO,在他管理的时间里,苹果股价惊人上涨了688%等等。